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rist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尚。礼。坊。 -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半岛月饼
图示大小 :

大湾区GBA送礼专家

半岛指定大湾区合作伙伴 · 为客户提供大湾区送礼服务
送客户 · 员工 · 商务礼物 · 企业专属礼品
尚礼坊·香港半岛月饼系列的指定企业合作伙伴
我们承诺及保证:
√ 香港半岛月饼系列的指定企业合作伙伴 · 正品保证
√ 中港澳 迅速直送服务
√ 价格优惠,欢迎各行各业、大中小企订购
THE PENINSULA —  2023  — TIME · HONOURED TRADITION
月满团圆 半岛承传
尚礼坊作为半岛精品店认可月饼礼篮供应商有超过10年时间,其中质量保证、仓存监控、客户服务水平等都严格跟循合作方协议,始终如一, 专业用心服务企业客户的需要。自2022年开始,尚礼坊成为半岛精品店月饼系列指定企业合作伙伴,在2023年更成为大湾区及半岛精品店月饼系列指定企业合作伙伴。
尚礼坊鲜花礼品店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各类礼品服务超过10年,我们以专业的态度和一站式礼物方案,帮助众多企业完成商务送礼项目,并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树立积极的品牌形象。
网上落单便捷快速 · 为客户提供大湾区即日送礼或翌日送货服务
我们以专业的态度和一站式礼物方案,帮助众多企业完成商务送礼项目。
尚礼坊特选客户、商会会员专享额外优惠,订购数量越多,折扣优惠越大,详情查询客服。
我们专业研发、采购、制作、QA、派送团队 2023继续为你用心服务, 给送礼人惊喜。
香港半岛月饼系列的指定企业合作伙伴 · 中秋送礼之选 !!
2023 半岛月饼、新鲜果篮月饼组合、各款各类中秋送礼佳品 现已隆重推出!! 欢迎选购。

【半岛月饼】- 2023中秋香港半岛奶黄月饼订购

2023香港半岛月饼发售,全港免费送货上门!

香港半岛月饼向来大受欢迎,顶级月饼由米芝莲星级名厨主理,严选优质食材,手工制作,工艺繁复。自1986年首创迷你奶黄月饼以来,多年间不断创新研发新口味,触动味蕾,令人食指大动。半岛月饼采用中西方技艺糅合而成,匠心呈现传统经典,细味大师之作。

每逢中秋佳节之际,半岛月饼往往「一饼难求」,即使提前预订,也难免因为货源紧张而买不到。除了半岛精品店官方渠道购买以外,很多人都会通过其他途径入货,可惜并不能保证产品属于正版半岛月饼,而且在运输途中可能造成破损而失去半岛月饼应有的口感。

尚礼坊香港领先花艺礼品店是香港半岛月饼系列的指定企业合作伙伴,作为半岛月饼供应商超过10年。在2022及2023年尚礼坊分别成为港澳地区、大湾区及全国半岛月饼系列的指定企业合作伙伴,能直接取得第一手货源,销售正货半岛精品店,保证质量和新鲜度。今年,尚礼坊花店提供中港澳半岛月饼直送服务,能快速送达收礼人手上,营造难忘中秋节。中秋礼物,欢迎浏览尚礼坊 中秋礼篮系列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