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rist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尚。礼。坊。 -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本地礼物店: 高品质生活使婴儿礼篮需求提升 传递爱心捐助特殊儿童
图示大小 :

本地礼物店尚礼坊: 高品质生活使婴儿礼篮需求提升 尚礼坊传递爱心捐助特殊儿童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14日 - 尽管香港生育率下滑,而高品质的母婴用品却显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其中品质上乘的母婴礼物及礼篮呈畅销趋势。以尚礼坊为例,尚礼坊从父母和宝宝的需求出发,严格挑选挑选高品质的婴儿礼物,提供种类丰富、品种齐全的婴儿礼篮礼品系列供送礼人选择,力求为不同的父母和宝宝提供最匹配的 礼物

对婴儿礼物更追求品质和仪式感

现今香港人口出生率低,使小生命的诞生显得如此珍贵,香港家庭对婴儿礼物越来越讲求品质和仪式感,无论是出生、满月、百日还是生日,都愿意花更多的钱买更好的礼物。尚礼坊的负责人指出,现在送礼人对婴儿礼物的品质和包装都非常重视,品质好且包装美观的礼篮更受送礼人和收礼人欢迎。在此趋势下,尚礼坊的婴儿礼篮及礼物选用知名品牌的高评分产品组成,而且包装漂亮有高级感,可选baby boy或baby girl的礼篮及附加礼物,并附送精美的心意卡写上对婴儿的祝福和家庭的祝贺,仪式感十足,现在尚礼坊礼篮几乎一经面世,销量就不断攀升,有的礼篮甚至供不应求。

安全与实用性婴儿礼篮礼物受欢迎

现在港人的健康意识比以往大为提高,亦非常注重产品的安全性。近年来,化学物质对成人和儿童的不良影响备受社会关注。尚礼坊的负责人指出,除了品质过硬的名牌产品,成分天然、性质温和的产品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另一方面,尚礼坊的负责人表示,比起单件婴儿礼物,婴儿礼品盒或礼篮的销量更为理想,其中由名牌产品组成的、功能全面,实用性强的礼物套装更受消费者青睐。大多数送礼人都会买品质好而且组合得当的母婴礼物套装,因为这些礼物套装可以帮助没有育儿经验的新手父母做好充分的育儿准备,备齐可能用得上的婴儿用品。这不仅可以展示亲朋好友对小生命的喜爱,展现自己的心意,而且还省去很多下单及收货的麻烦,便捷又窝心。

品质婴儿礼品需求攀升,尚礼坊慈善捐赠帮助特殊儿童

如今港人的送礼行为越来越频繁了,不但与亲戚、朋友、同事、客户等的互动更密切,而且人际交往圈也有向外扩张的现象。尽管互联网减少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人们却更乐意以送礼的方式联络感情。

而去年的疫情,不但没有冲击港人送礼的热情,而且节日期间礼物的销量更有所上升。尚礼坊的负责人就表示,除了束、礼篮等具有浓重节日气氛的礼物之外,优质的母婴礼物的销量亦呈上升趋势。「由于尚礼坊提供全香港送货服务,疫情期间,亲戚朋友的家庭有宝宝出生或者生日,无法亲自上门祝贺,送礼人从尚礼坊网站订购婴儿礼篮可以减少接触,确保安全又能传递关心,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此外,这亦显示出本土社会对新生儿父母群体的关怀。」

另一方面,对于尤其需要受到照顾的特殊儿童的家庭,尚礼坊亦参与了一些儿童公益机构的捐赠活动。他表示,「尚礼坊从2008年营业至今,作为礼品行业的Icon,使命就是传递人们的关怀,联络感情,多年来致力于公益,向社会传达正能量。尚礼坊举行了一系列送礼关怀活动,为有需要的家庭和儿童送上优质又安全的品牌婴儿产品,解决了特殊困难家庭和孩童的实际问题,得到了公益机构的肯定。未来会跟慈善机构建立更深的合作,关注更多的家庭和有意义的公益项目,贡献绵薄之力。」

急速的生活节奏,使得现代人对母婴用品的消费观念不断产生变化,因此母婴礼物公司需时刻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提供更切合需求的产品。对此,尚礼坊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搜罗全球的优质产品,并且会不断在礼物的实用性与丰富度上下功夫,务求为不同的家庭提供最合适的礼物。

关于尚礼坊礼物店

尚礼坊是香港龙头网上礼物店,以 Boutique Workshop 专业工作室模式经营,全年服务企业与个人客户。 从2008年营业至今,致力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鲜花花束、母亲节礼物、节日礼篮、生日礼物等。https://www.givegift.com.hk/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