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wer shop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家居设计趋势之花礼篇
图示大小 :
2019
Top 10 Home
Design Trends
2019十大家具潮流趋势
Floral · Gift · Furniture
Healthy and Natural
2019年室内设计潮流
回归
健康与天然

天然藤篮和木盒分别打造出英式乡村风,日式杂货风及森林系自然风,带来朴实、温馨、清新和温和的感觉。

尚礼坊礼品中的探病慰问康复礼篮及新生婴儿礼篮特别采用这种设计,搭配健康食品、天然果汁、有机沐浴露、棉质衣服及新鲜花束等等,为收礼人营造温馨舒适天然贴心的气氛。

港尚礼坊花艺礼品店紧贴潮流,在多款美食礼篮及新生儿礼物篮中采用藤制礼篮及木质手提篮的设计,营造田园自然气氛。

礼品使用过后,不必浪费坚实美观的包装盒,反而可以将天然材质礼物篮当作家居摆设,摆放在客厅或房间,搭配鲜花花束或植物盆栽,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室内装饰品。

藤篮和木盒也可用作房间收纳之用,无需额外付费,变废为宝即可拥抱大自然。

将鲜亮带有奢华感的宝石色彩与黑白系列家具搭配,营造戏剧性色彩效果,突出空间摆设重点,减少沉重感;而使用加入大地色系的珠宝色彩设计家居和墙面,能扩大空间可塑性,更突出用家个人魅力。

用宝石颜色的花瓶或鲜花陈列布置室内空间,细节位亦能将设计潮流发挥得淋漓尽致。

宝石色调室内设计2019
宝石色调室内设计成为2019家居装横又一新宠。设计师大胆用色,吸引眼球。

尚礼坊特别在农历新年礼篮和中秋节礼盒等节日礼物的设计中采用宝石色彩,不但吸引眼球,突出礼物,而且带有喜庆活泼的节日气氛,让收礼人在节日期间收到的一众礼物中留意到你的心意。

而且包装设计令人过目不忘,令送礼效果更佳。

港尚礼坊花礼网不断与时俱进,走在包装设计尖端。

CNY新年礼篮中的半岛酒店礼品和中国红饰品以及金黄色礼品包装盒共同组成吸引眼球的农历新年礼品;宝石蓝中秋水果礼盒以最新间隔包装技术将色彩亮丽的新鲜水果展现出来;

有着秋日大地色系宝石色调的田园风情礼篮将2019室内设计潮流带进香港送礼趋势中。

使用可持续发展及天然物料将成为2019室内装饰设计的主流,所包含的物料元素包括:纸制品、麻质物料、原木材料及手工打造物品等等,使用它们不仅可以减少废弃物排放,保持原生态,更能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让每天回家都有所期待。天然素材易于搭配,无论你是大胆用色的设计师还是简约派用家,来自大自然的物料都能为家居营造「贴地」的大自然触感。

可持续天然物料

尚礼坊每一件用天然物料经手工打造的礼物都充满触感,与机器制造工厂大量生产很不同,每件精美礼品都是经过专业设计师精心打造,一雕一刻都体现工匠的用心,配合不同的场合, 表达不同的心声与情感。

每一件艺术品都不会重复,仿佛世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一样,体现送礼人的温情,而收礼人也隐约感受到匠心般的热量。

港尚礼坊鲜花礼物专门店不断钻研最新礼品发展,独创出一套设计理念,善于用不同形式物料表现情感。其中成熟的纸雕艺术及手工木制技术已成为尚礼坊个人化礼品的鲜明特色。

在不同类型的礼物中融入天然材质,令普通的贺卡及鲜花礼物提升到另一个艺术层次,不仅让客户收到独一无二的礼物,还引领礼物潮流指标,传承礼品艺术文化。

统一色调的天然波西米亚风 STYLES

统一色调的天然波西米亚风搭配绿色植物,为2019年空间设计带来悠然惬意的感觉。

现代怀旧波西米亚风则给人另一种感觉,更多柔和线条打造明快色彩,整体布局更干净利落。

编织流苏、刺绣图案及使用多层次的图案物料营造欢乐度假风情,却又不失浪漫时尚艺术。波希米亚风家居摆设加上绿色植物盆栽,更添绿意盈然感,带来有质感的独特住家体验。

香港尚礼坊节日礼篮专门店从不同时尚风格中寻找灵感,保留礼品特色,制作出一系列简约波希米亚风格节日送礼美食篮。

传统手工艺编织布质礼篮为节日定调,米色白色镂空花纹样式带出不显眼的潮流格调。多款色彩丰富、优质进口零食礼物多层次叠放,营造线条分明的层次感。

编织流苏等波希米亚风格随性浪漫,在不经意中表现个人风格。

尚礼坊圣诞节日礼篮及美食品尝礼篮将这种设计发挥得淋漓尽致,礼物篮包装轻盈飘逸,产生自然美感,搭配同色系精美礼品,既凸显包装亮点,又给收礼人留下深刻印象。

2019年家居布置潮流趋势也包括使用亚克力和有机玻璃等的材质

亚克力家居布置潮流
亚加力板材的多变造型令透明胶制家具成为大众的新宠,压克力本身的产品特色,让光与影能透过家居摆设产生强烈表现力,从而令空间视野更开阔,制造出叠加层次的不同效果。
订制亚加力结婚礼物相框为室内设计提升时尚感,而使用亚克力板材制成的的厨房台面亦防水防污,坚固耐用,保持家居干净整洁。
亚克力有着水晶一般的透明度,却又比玻璃轻,而且不易破损,可用激光雕刻工艺制成不同种类的订制艺术品。同时,压克力硬度高,耐高温,容易打理并且色彩丰富,尚礼坊利用这些优良的特点,制作出不少创意包装设计,处处体现科技与礼物的结合。

而亚克力永生花音乐盒由于不是采用玻璃表面,所以运输过程不易打碎,而透明面盖能保持礼物清晰度,饱览盒内精致保鲜花朵;

亚加力水晶奖座可实现客制化文字,让礼物更独特。

香港尚礼坊设计礼品花艺店推陈出新,勇于改良,利用透明素材特制中秋果篮透明面盖,令水果礼品一览无遗,更吸引收礼人,并在业内首个获得香港外观设计专利
亚加力胶片为礼品行业带来另一发挥创意的渠道。

港尚礼坊花艺设计礼品店参考最新潮流指标,为花卉和小型盆栽植物变换器皿,银色绿植底座及兰花金丝盆提亮室内整体色彩,增添活泼气氛,与木制家具或北欧风格摆设搭配,可令整个画面色调更柔和。

 GGB特制银色金属感心意卡为客人雕刻个人化祝福语,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感来讲,都为收礼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金属元素
金属元素依然是2019家居装饰中的大热。
金银铜元素只要混合得宜,就能产生突破性的效果。使用金属元素灯饰、地毯及雕塑摆设陈列品等可以提升空间质感以及点亮暗色调的室内环境。

不同材料和金属的混合更能实现工业风家居设计,木质和水泥交替使用,融入金属物料的家居摆设为原始硬朗的风格增添柔和感,自成一格。

极致简约的时尚金属元素不仅在家居设计方面大受欢迎,在日常小物的设计中也会大量加入金属细节。

尚礼坊也改良送礼用的贺卡,将原本纸质心意卡转为带有金属元素的现代英伦风卡片,体现质朴与时尚的结合,提升送礼人格调。

而小清新绿植盆栽及兰花礼物加入金属器皿后亦对于室内装饰有中和作用。

黑色有时会给人压抑不安的感觉,但2019年室内装横会继续使用醒目的黑色作为基调,由浴室SPA产生灵感,获取全新沉浸式体验。黑色系列家居摆设降低家私材质带来的膨胀感,令室内空间感更强;搭配彩色、黑白或条纹摆件,产生强烈对比效果,集中视觉焦点,营造低调奢华及时尚简约居家。同时摆放绿色植物盆栽更能平衡色调,缓冲黑色所引起的沉重感,大大增加舒适度。

黑色作为室内装横基调

港尚礼坊鲜花礼品专门店无惧挑战,大胆用上黑色系列礼品设计。

不论是产品还是包装上,都致力行走黑色低调奢华路线,简单得来又不失惊喜。Jack Daniel圣诞礼物盒包含5件黑色系列产品,为色彩缤纷的节日加添一点成熟感;

 GGB独家黑边白玫瑰永生花礼盒,黑白搭配,永不过时;还有进口鱼子酱三文鱼礼盒,黑金包装更显大方高贵。

黑色代表高贵与典雅,亦给人硬朗沉稳的感觉。

尚礼坊黑色系列礼物除了可用于正式的商务送礼场合,体现不张扬的品位;还能表现成熟大方气息,

在一众璀璨亮丽的色彩中脱颖而出,简单又隆重,让收礼人收获别致的惊喜。

浅色木制品潮流趋势

2019室内装饰设计继续回归天然,浅色木制品再次成为潮流趋势。不论是木质地板、餐桌、橱柜,还是木纹墙面,浅色木板材质能展现出轻盈感,令整体空间明亮度增加,为室内装横带来自然朴实风格。

不同材质家居摆设搭配浅色木制品,可营造出悠闲田园风格甚至令人意想不到的奢华风,却仍然能保持家居舒适度。

浅色系列花卉及包装给人清新纯洁的感觉,

就像木质家居设计所带来的天然风尚,尚礼坊亦将田园风元素融入礼篮中。鲜花新生儿礼物车预示新生命的诞生像一段崭新的旅程;

 探病慰问礼物盒像一抹清泉,为住院病人带来轻松诚挚的问候;清新小提篮花卉为办公室增添活力。

港尚礼坊花礼网店在设计花艺礼品方面紧跟潮流,用不同品种浅色鲜花设计花艺礼物。

例如,清新花艺法式BB枱花礼品为新生儿送上诚挚淡雅的祝福;小花篮探病慰问礼篮给人放松自然的感觉,用来祝愿早日康复实在用心;白马蹄兰花店花篮特有麻质小手提篮,为收礼人带来大自然风尚。

USE WHITE COLOR TO DECORATE THEIR KETCHENS

过往很多人喜欢白色简洁厨房设计,但2019年室内装横趋势又引领我们到暖色调的厨房装饰,而不是单一的白色灰色调。

深灰色,深棕色,黑色,暗橙红色,灰蓝色都是2019年受欢迎的厨房色彩,

橱柜与有机天然材料的柜面以及金属元素水龙头等搭配,打造物料色彩的碰撞火花,整体感觉更温馨,亦比白色厨房更容易打理,防污能力强。

港尚礼坊礼篮花束专卖店了解客户需求,明白不断创新的重要性,所以会经常推出崭新包装不同风格的礼物盒及花束,务求令顾客在尚礼坊购物时有新鲜感。

因此,花艺师和包装设计师需要对时尚潮流有优秀的触觉,将最新色彩包装艺术等运用到各款礼物中,令客户体验到与时俱进的精品礼物,令送礼体验绝不过时。

暖色调礼物为收礼人带来温暖窝心的感觉,尚礼坊特别在父亲节礼物、悠闲减压礼物和部分鲜花花束中采用这种配色方案。

原因是很想收到礼物的人能通过礼物,感受到送礼人的那份无微不至的贴心问候,我们一直认为,送礼不仅仅是送上一些物品,而是将情感和心意通过礼物传递开去。

90%白色+10%其他颜色=2019年室内装横潮流元素。

简约的白色已经是耳熟能详的家居设计方案用色,而从中加入一点其他颜色的话,就能对整体风格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例如,在白色为主色的房间加上一瓶鲜花花束、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或者用小物件来增添色彩。而花艺摆设2019年将会流行渐变色及带有一点未来风的花器,因此亦可以考虑将类似的花卉装饰加入白色空间布置中。

港尚礼坊精美礼品花艺门店销售超过2000种不同类型的礼物,每种礼物篮的搭配都经过深思熟虑,从色彩搭配到创新环保包装,每一步都考虑到最新潮流趋势。

而专业花师设计花束和永生花的时候也将花艺流行元素融入产品中,力求每一件礼品都赋予它们独特的个性和价值。

 从渐变永生花礼盒到多彩婴儿气球,尚礼坊一直努力发掘地区及国内外创意元素,并将其与自家礼品包装设计结合起来。

 与一般花艺礼品店不同,尚礼坊有独立礼物研发团队,把握时尚潮流动态,不定时推出新产品,亦有专业客户服务团队了解客户需求,将客户意见反映给其他部门,因而造就香港尚礼坊这间与众不同的礼品设计花艺公司。

90% 白色 + 10% 其他颜色
联系方式
详情请咨询客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