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wer shop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台湾网上送礼物到香港
图示大小 :
香港优质花店之一
每天为台湾顾客提供送礼到香港的服务
位于香港中心地带,
我们尚礼坊每日为来自台湾的客人送礼到香港各区。
马上点击网站左上角的菜单按钮,开始一趟舒适的送礼之旅吧!
我们可提供即日送货或者翌日送货的加急服务,
详情请留意以下的时间表。
TAIWAN TO HK
台湾送礼到香港时差表
台湾标准时间和香港一样
HONG KONG TIME
即日送货
预订时间 9am-6:30pm
回复时间 30分钟以内
完成支付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11:30am
安排送货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5pm/6pm HKT之前
翌日送货
预订时间 7pm-8:30am
回复时间 最慢:14.5小时 最快: 1小时
完成支付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2:30pm
安排送货 (2017年5月16日 周二)
9am-6pm HKT
备注:
请留意部分产品例如:
蛋糕、染色玫瑰、订制刺绣毕业熊等等,
需要提前2个工作日预订。
01/26
红酒礼物盒送给香港沙田分公司的生意合作伙伴,祝贺他们新年快乐。(由台中总公司的Sindy订购)
02/14
大型玫瑰保鲜花盒送到女朋友旺角的写字楼,作为情人节的惊喜礼物。(由台湾花莲的Tony订购)
03/15
小巧正方形9枝玫瑰礼物盒送给在湾仔光华新闻文化中心搞艺术展览的朋友。(由台北的马先生订购)
04/22
高级男士礼物篮附加5个生日快乐氢气球送给深水埗的挚友庆祝生日。(由台湾垦丁的陈小姐订购)
05/30
指定时间开张花篮送到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由台湾新竹市的金小姐订购)
06/18
30枝红玫瑰花束送给入住观塘某酒店的女友,酒店礼宾部在客人入住前暂为保管。(由台湾高雄的Samuel订购)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台湾
  “感谢香港尚礼坊帮我找到送给朋友最合适的礼物。你们有很多婴儿礼物,我都无从入手,不知选那种好。刚好和你们的客户服务代表谈到我朋友很喜欢花,但她对花粉过敏,不能送鲜花。
  你们马上建议我送一个用BB衫砌成的花束婴儿礼物篮,不但无花粉,而且好靓同好实用,我真的好满意。我朋友好钟意,而且一直赞赏那个新生儿衣服花束礼物。多谢你们!”

台湾Wendy | 2017年2月
来自台湾的Wendy想为她香港的朋友订购一份新生儿礼物,也想送鲜花给她,但后来知道朋友对花粉过敏,于是决定改变送礼的方向。


刚好我们的婴儿礼物中有一款由新生儿衣服组成的花束,我们咨询Wendy的意见后她决定选择这个BB礼篮送给朋友。
我们很开心能够帮到台湾的客人送礼到香港,我们也尽力寻找适合不同需求不同对象的优质礼物来满足大家的要求。

  台湾
  我很赏识尚礼坊的花束免费交收服务,让我可以省掉运费,而且能够亲手将花束交给我的女朋友。我特意从台湾过来,想在香港和我的女友求婚,给她一个惊喜。我发现尚礼坊花店的花束有很多选择,而且很漂亮。
  更好的一点是可以选择在指定地方免费交收。我选了豪华戏院,搭车去很方便,当时我也比预定时间迟了一点,但是工作人员很耐心地等待我,最后顺利将花束送到我手上,我很感谢!求婚计划也很成功!谢谢!

台湾洪先生 | 2017年3月
  台湾的客人想预订一束花用来求婚,他想先拿到花,看看样子如何,然后再亲手送给在香港的女朋友。他选择了我们的免费交收服务,我们在公司,豪华戏院和部分地铁站都设有这个服务,客人可以亲自过来拿花,而且免运费。
  只须提前15分钟和我们联络,就会有专人送过去。  我们很开心可以为客人提供这个服务,方便从台湾送礼到香港的客人。一直以来尚礼坊都致力为大众提供物美价优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希望以后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如何从台湾送礼物到香港
TAIWAN
台湾送礼文化和送花到香港推荐
欢迎到港食品和工艺品:多款富有香港特色的手制心意卡片可供选择,加上香港地道美食,必定令来港客人倍感体贴温馨
朋友欢聚派对美食礼篮:包括英国薯片,法国红酒,西班牙火腿,GODIVA朱古力,德国糖果,香港曲奇饼等。和朋友共聚欢乐一刻
探病慰问水果篮:包含各式当造香港本地及进口水果,为住院亲友送上健康食品与祝福
送赠最爱的她花束:不单有各种时令鲜花花束、盒花,更有荷兰每周直送花艺设计;除此以外,还有永不凋谢,历久常新的永生/保鲜花,一定有一款满足你的要求
更不少得毕业季主打的毕业花束同熊仔,高档大方兼实用的BB礼篮及女性甚爱的首饰和护肤品附加礼物等,想了解更多,可以浏览我们网站的详细产品
从香港送礼物到台湾
可供邮寄的国际轻件包括:
香港
  情怀礼物篮、豪华送礼礼篮、半岛酒店美食礼篮
永生花
  永生花饰品、保鲜花花盒、永生/保鲜花花束
初生婴儿
  初生婴儿礼物篮、BB礼篮、婴儿衣服礼盒
毕业
  毕业熊、毕业公仔
中秋
  中秋月饼礼篮、中秋节半岛酒店美食礼篮
农历新年
  农历新年果篮、传统过年礼篮
我们会选择香港邮政为你服务,
5-12工作日就可以送到
台湾、新加坡、日本 、南韩、马来西亚、泰国、越南。
如果你人在台湾,
想送礼给香港的
家人、朋友、同事、合作伙伴,
就要留意我们
【如何从台湾送礼到香港】

的小TIPS喇~
  “同女朋友认识1周年纪念日就快到喇,不如送个小惊喜去她香港公司。在台湾安坐家中网上订购玫瑰花又快又方便,仲可以增加花朵枝数,表达不同心情。”
  香港尚礼坊花店提供为鲜花花束增加花朵枝数的服务,让客人可以尽情表达心中思念。18朵玫瑰代表无需言语表达的爱;99枝红玫瑰求婚必备;101枝玫瑰代表对挚爱的一种承诺。
  “今年母亲节送什么给妈妈好呢?印象中妈妈一直以来为我付出好多,我都没有机会亲口谢谢她。趁著节日送一份礼物给她,顺便在心意卡上写下我的心声,让她知道我是很爱她的。”
  香港尚礼坊花店为每份从台湾送到香港的礼物附上心意卡/贺卡。卡片上的文字内容不限字数,客人可尽情发挥,流露最真挚的情感,让收礼人体会更深刻的关怀与爱护。
  在香港读书的好友快要生日了,送她一盒鲜花礼物,她一定会钟意。之前在台湾这边上网看中香港网上花店的一盒玫瑰,不知能不能改为朋友喜欢的紫色玫瑰呢?
  香港尚礼坊花店专业花师能因应客人需求转换花朵类型或者颜色,我们也提供为顾客更改包装丝带内容的服务,客人可以订制印有对方姓名的丝带蝴蝶结,令礼物更显独特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