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花篮篇|尚礼坊花店畅销系列

花篮篇|尚礼坊花店畅销系列

by Julie
posted: 2018-09-13 13:30:00 +0800

当身边有亲朋戚友新店开张,为表心意,很多人都会将开张花篮作为首选礼物。花篮作为祝贺的心意礼物,非常适合赠送于新店开张、会见宴请、活动现场布置、演出祝贺等场合。花篮的整体看起来大气得体,深受人们青睐。目前香港市场对开张花篮的需求量颇大,香港各大花店的花篮款式也是层出不穷,但对于一些没有过赠送花篮经验的朋友来说,可能一时不知道要挑选哪一款才最合适,因此尚礼坊在此甄选了3款畅销花篮提供我们的顾客朋友作送礼参考。

No.1,尚礼坊花店的花篮销量王——商务花篮 N1B

Flower Basket Stand - Business Flower Stand N1B - L81622b Photo

此款商务花篮,主花采用新鲜高品质的粉百合及红太阳花,再配上瑚姬,榭香/金鱼花等多种花材组成,配以其他衬叶,大方得体。且此款花篮的性价比高,价格宜人,送赠一对花篮作为祝贺礼意头更好。

送礼场合:店铺开张、会见宴请、婚礼现场、活动现场布置等。

No.2 灿烂夺目,吸睛无数——太阳欢庆花篮

Flower Basket Stand - Joyous Rising Sun flower basket - P0505 Photo

此款太阳欢庆花篮由资深的花艺师设计而成,融合了最新的欧日设计元素,花墟入货,保证新鲜,花材采用了向日葵,天堂鸟,皇天霸百合,跳舞兰,粉紫麝香/金鱼花,红穗燕,尤加利叶,再加以松木梯级花脚架构成。整个花篮给人一种欢乐向上的正能量感,现场更添加欢乐热闹氛围。

送礼场合: 新店开张、会见宴请、活动现场布置、演出祝贺等。

No.3 精致之选——开张花篮 13

Flower Basket Stand - Opening flower basket 13 - L50427 Photo

此款开张花篮 13是实惠和大方并存, 由黄色或粉红色百合,两种颜色的太阳花,加上各种衬花衬叶组成,高超过6尺,鲜花与衬叶的搭配和谐生动,实为一份祝贺佳礼。

送礼场合:新店开张、会见宴请、活动现场布置、演出祝贺等。

注:以上三款开张花篮均配送大贺卡,写下您的对收礼人最真挚的祝语。

送上一个花篮,是送给收礼人的一份真诚心意。根据自己的预算购买心仪的花篮礼物送给他人,欢乐同享。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花篮篇|尚礼坊花店畅销系列' .
Blog Tags :     # 尚礼坊       # 网上花店       # 网上购物       # 鲜花 & 植物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编辑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