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荷兰郁金香花田

荷兰郁金香花田

by Water
posted: 2017-10-25 13:30:00 +0800

在荷兰,春天是一个令人期待的季节,这时的天气通常已经回暖,阳光也很充沛,但最重要的,当然是片地盛开的郁金香啦。放眼下去,各种颜色的鲜花延绵不断,看上去又像是一幅幅的水彩画,非常壮观。有兴趣到荷兰观赏郁金香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下的tips,我们将会告诉大家最佳赏花时间、景点攻略和路线安排。
 
最佳赏花时间
想在荷兰看到郁金香开花的盛况,行程可以安排在4月的最后两个星期,到五月第一个星期这段时间之间。从三月中旬开始,一直到五月中旬,由于天气的原因,花期是无法准确预测的。有时候,水仙花在一月份就开花了;又有些时候,当地运河在三月还是结冰状态。通常来说,四月底是最保险的观赏时间,除非遇上不寻常的炎热或者寒冷天气。
无论你是坐巴士、搭火车还是自驾到郁金香花田,最好安排在每个星期的星期二、三、四,这段时间游客相对较少,交通也会比较畅顺。



赏花景点好去处
位于Lisse(利瑟)的Keukenhof(库肯霍夫),素有欧洲花园之称,也是世界知名的国家公园之一。拥有超过9英里的步道,里面有数以百万计的鲜花,800多个种类的郁金香,当然还有极具荷兰味的风车。Keukenhof就像一幅出色的艺术作品,各种花圃、喷泉,错落有致。由于Keukenhof极负盛名,请做好需要排队参观的心理准备,你很有可能与从各地蜂拥而至的游客一起在园区漫步。(tips:参观时间最好选在工作日)。
库肯霍夫有各种植物温室、湖泊和林荫道,给大家的感觉是经过精心雕琢的园林美景。翻过库肯霍夫这个巨型花园的外墙,郊外延绵数英里的郁金香在当地花农辛勤劳动下,形成大片的花田,充满生机。可以选择骑自行车边看边玩,享受独有的荷兰风情。




赏花交通路线
阿姆斯特丹是前往郁金香花田的理想落脚地。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荷兰首都的艺术气氛、人文文化、当地美食和夜生活,而且距离花田也很近,相当方便。要注意的是,请至少为郁金香花田预留一天的游玩时间。
自驾
比较推荐的交通工具是租车自驾到花田参观。在阿姆斯特丹有租车中心提供租赁服务,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租车公司。从阿姆斯特丹南部的哈勒姆出发,一直到莱顿,有一段约25英里的赏花路线(Bloemen Route),整段路程将穿过一片片密集的花田。
公共交通
在阿姆斯特丹,你可以买到包括往返利瑟(lisse)的库肯霍夫参观套票,套票在市区多个售票窗口有售,详情可到Keukenhof网站查询。如果不想购买包含Keukenhof park门票的巴士票,也可以选择乘搭火车或巴士到Schiphol机场,在这里你可以买到直达Keukenhof的巴士票(No.858)。
自行车
踩单车穿梭于郁金香花田,感觉真的很Dutch。在Keukenhof公园外面,就有自行车租赁中心可以租到单车了,而且,店家还提供附有花田景点的地图,认真用心。对于那些时间和体力比较充沛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单车慢游的游玩方式。
 
 
资料补充
库肯霍夫网站:https://keukenhof.nl 地址:Stationsweg 166A, 2161 AM Lisse, Netherlands.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荷兰郁金香花田' .
Blog Tags :     # 尚礼坊店消息       # 各地时令鲜花  
blog written by: # Water (46)
Water, 编辑

互联网小宅一枚,致力搜罗各地鲜花、花艺以及品牌美食资讯,分享各种养花、护花小知识。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