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鲜花摆设对家居装饰的作用

鲜花摆设对家居装饰的作用

posted: 2021-10-11 15:00:00 +0800

想打造理想起居空间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起装修家居、重新设计室内空间。但是装修不但需要一定数目的预算,而且很多时侯都需要大费周章、花很长的时间。想免去如此压力,但又想为起居空间带来改变、顺道转换一下心情的话,不妨考虑借助鲜花花艺为家居注入活力与生气!

以鲜花打造活力空间

城市人的家居大部份都以素色为装潢主调。素色虽能给人俐落干练的感觉,但同时亦有种冷冰冰的印象。因此,善用色彩缤纷的鲜花摆设不但可为空间带来朝气,亮丽色彩亦能为视角上带来热闹温暖的感觉,多看鲜花、为空间注入自然气息亦是令人心情愉悦的小秘诀!运用不同花艺素材更可以轻易打造完全不同氛围的起居空间,想随心情或节日变换家居形象从此变得轻而易举。

贵气高雅家居

遇上节庆或是客人来相聚的场合,不少人都希望可以把空间打造得高贵得体。想打造高雅大方的空间可以选择以高贵典雅的兰花点缀家居!兰花品种众多,形态亦各有不同,定有一种能得你欢心而且适合你独特的居家布局。

●元气 (蝴蝶兰花):可放置在餐桌上作点缀,令空间变得高雅起来。作品由剪支蝴蝶兰花,绣球花,玫瑰,桔梗 加上时令衬花如胡姬,小牡丹,风信子等(或其他同效果花材),后面加上龙柳等线条。

元气 (蝴蝶兰花)

●云上兰:同为桌上花艺摆设,云上兰形状独特,放置在客厅可为空间带聚焦点。此作品由1枝粉红蝴蝶兰,香槟色桔梗,木百合,木质花盆构成。

浪漫柔和家居

无论是独居的自由小天地或是俩小口的安乐窝,偶尔为起居空间加添浪漫元素都能为日常生活带来新鲜感,是转换心情的良方!提到浪漫,当然不得不提玫瑰花

●玫瑰枱RX02:体积较迷你,适合各式大小的空间,建议可放置在睡房,让自己早上醒来和晚上入睡前,都可以感受玫瑰的浪漫气息,自然能安然入睡并维持一整天的好心情!此色调粉嫩的枱花由红袖玫瑰花、粉雪山、粉小菊、浅紫无忘我、染紫星、美女英组成。

●朱顶兰送礼枱花:喜欢较为成熟的浪漫氛围不妨考虑此款枱花,由苏醒玫瑰、粉桔梗、香槟桔梗、粉红朱顶兰、紫郁金香、衬叶组成,粉红中加入紫色调,花类亦较为丰富。

相关阅读:玫瑰指南:10种不同颜色的玫瑰及其含义

玫瑰枱花

清雅气质家居

偏好简洁风格,或是初尝为家居增添花艺摆设的话,可选择较为容易消化和百搭的清雅风格!虽然清雅,却可为简单的空间加入视觉看点,氛围会变得很不同。

●法式送花枱花 BT03:此法式花篮由白玫瑰花、白桔梗、白麝香、浅紫麝香、白豆、白小百合,偏淡雅的色系容易融入各种空间,加上法式风情,满有格调与气质。

法式送花枱花

朝气欢乐家居

受疫情所困,长时间留在家成为新常态。因此家居的气氛极为重要,有些闷闷不乐想转换一下心情,或是想提醒自己生活中仍充满大大小小美好的事物,都不妨选择橙黄色调的花艺摆设,为空间注入源源活力!

●玫瑰枱花 DC1:此枱花由黄色玫瑰花、白色桔梗、香槟桔梗、小菊花、叶上花和纽花叶构成。鲜艳活力的色泽,有让人单是看著都会心情变好的魔力!

想为家居带来改变其实可以很简单!不妨把花艺枱花带到家中一试,感受花朵为空间和心情带来改变的魅力!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鲜花摆设对家居装饰的作用' .
Blog Tags :     # 尚礼坊       # 送礼随想...       # 花       # 花店       # 花店       # 网上花店       # 玫瑰       # 关于花艺       # 鲜花 & 植物       # 香港花店       # 花束       # 礼物  
Related
Product(s):
/zh-hans/s/product_short/L30969
/zh-hans/s/product_short/L62175
/zh-hans/s/product_short/L187467
/zh-hans/s/product_short/L9805
blog written by: # GGB Florist (116)
尚礼坊花店, 编辑

美好的花艺生活和送礼哲学。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