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自然与艺术的结合——彩虹玫瑰与蓝玫瑰

自然与艺术的结合——彩虹玫瑰与蓝玫瑰

by Janus
posted: 2018-08-02 12:50:00 +0800

玫瑰,一个古老的品种。自有记载以来已有数千年的人工栽培历史,而由于各地水土不同,环境气候的差异等因素,玫瑰的种类更多达两千多种。然而,基于玫瑰本身的基因问题,纵使拥有再多的品种,也没有办法自然孕育出彩虹玫瑰和蓝玫瑰。

但是,人们对美的追求是无尽的,因此便出现了多彩炫丽的彩虹玫瑰和充满神秘色彩的蓝玫瑰。在2006年的时候,日本三得利公司创世界之先河,耗资30亿日元率先利用转基因技术培育出蓝色的玫瑰,它的成色偏灰白,不是传统所认知的蓝色,也与我们目前市面上所见到的蓝玫瑰色彩差异较大,售价高达每支2千到3千日元。

除了日本的转基因蓝玫瑰,现时在香港市面上见到的彩虹玫瑰和篮玫瑰则是利用自然生长的玫瑰染色加工制成的,经过多年的技术提升,色彩差异已相对较细,成色也比较自然。像我们送礼首选香港花店尚礼坊的诚意出品——彩虹玫瑰花束,选用的是品质上乘的雪山蜜桃玫瑰,加上优质的专业鲜花染料,在花的成长期逐步上色,多重染制而成。尚礼坊出品的彩虹玫瑰和蓝玫瑰,由于注重花材的选取,因此成色特别鲜艳夺目,且色彩厚实有质感。

      

其实染制花束的方法并不是十分复杂,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先准备一束白色玫瑰或雪山蜜桃玫瑰,然后去除花茎上的刺;将购买好的蓝色植物染料开水放入瓶中,再将事先准备好的玫瑰插入浸泡,待花束吸收染料,浸泡时间约一天,具体时长因应不同染料和浓度而有所不同。为了您特别的她,送上一份特别的花,彩虹玫瑰与篮玫瑰都是心意之选。挑选香港礼物请登录我们尚礼坊的网站选购这样的一份来自自然与艺术结合的礼品吧。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自然与艺术的结合——彩虹玫瑰与蓝玫瑰' .
Blog Tags :     # 尚礼坊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花店       # 玫瑰       # 鲜花 & 植物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编辑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