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Oregon Scientific 负离子饰品

Oregon Scientific 负离子饰品

by Janus
posted: 2018-07-13 12:50:00 +0800

现在不少都市人经常感到疲倦,精神不振,极有可能是因为体内的酸素上升,进而引发出多种疲累感或激发老毛病。而人体酸素上升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可归咎于城市空气中长期积聚的正离子。人类的科技日新月异,知道了原因,自然会有应对的方法。

Oregon Scientific,一个主推电子时尚产品创新设计的国际品牌,它所创造出来的不仅仅是一件普通的产品,而是能为生活注入创新概念和体验,让使用者用得健康舒适之余,更能充分发挥产品本身的高性能。Oregon Scientific 负离子颈链手链,配合欧洲时尚设计,加上有利于健康的功能,打破健康饰物与老土画等号的刻板印象,让佩戴者吸收它释放出的同大自然无异的负离子,中和人体内的酸性毒素和空气中长期积聚的正离子,帮助血液循环,改善睡眠质量。

Oregon Scientific 负离子饰品,适合任何年龄人士配戴,是现代不可少的健康潮流之物。其i.balance负离子产品经日本负离子研究及应用协会检定, 确认品质及功效达致认可标准。健康又质优的Oregon Scientific 负离子饰品在香港送礼专门店尚礼坊有售,轻松登录尚礼坊的网站,无需出街,简单几步即可在任何时候订购您心仪的Oregon Scientific 负离子饰品,送礼自用同样出众。

尚礼坊官网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Oregon Scientific 负离子饰品' .
Blog Tags :     # 特色礼品消息       # 送礼随想...       # 尚礼坊店消息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花店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编辑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