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Kikkerland 天气瓶,你的随身天气预报

Kikkerland 天气瓶,你的随身天气预报

by Janus
posted: 2018-06-28 15:30:00 +0800

一个小小的瓶子,可以窥见天气的变化万千,如此神奇?来自Kikkerland品牌的天气瓶真的可以让你有这么神奇的体验。Kikkerland 是一家于1992年在美国创立的设计公司,致力于寻求可以令生活更愉快的原创设计。它们认为,聪明的物品会让人更聪明,也会让生活变得更简单,而设计温馨的产品会让使用者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情。因此,Kikkerland 的产品都是集美观、乐趣和性能于一身的原创设计产品,优秀的出品自然是会受到来自不同地方人们的支持。

充满创新与智慧的设计会给你带来无穷的乐趣。香港礼品专门店尚礼坊紧密关注潮流趋势,为各位朋友搜罗引进各种来自全球的特色玩意,今次为你带来了从美国原装进口的Kikkerland 天气瓶,让你即使是不出家门都可以直面多变而神秘的天气。

Kikkerland 天气瓶可以预示五种天气的变化:液体清澈是天朗气清;液体浑浊是阴天有雨;顶部有结晶是雷雨天气;线状结晶是强风天气;大块羽毛般结晶是多云或是冬季落雪。简单又方便就知道天气变化,实在是为平淡的生活增添趣味性!

Kikkerland 天气瓶迷你精致,如同晶莹剔透的水晶,适合作为装饰品摆在家中,充满生活乐趣,也适合放在办公室、工作室等场所,实用又能带来一丝活泼的生机,送自己、送朋友、送同事都合适得体,实在是送礼自用同样讨人欢喜的小精灵。登录尚礼坊花店,把它带到任何地方都能让你真切地感受到大自然无限的惊喜。

尚礼坊官网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Kikkerland 天气瓶,你的随身天气预报' .
Blog Tags :     # 特色礼品消息       # 送礼随想...       # 尚礼坊店消息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购物       # 杂记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编辑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