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法式人生,由一个马卡龙来开启

法式人生,由一个马卡龙来开启

by Julie
posted: 2018-05-16 16:20:00 +0800

马卡龙是一道非常地道的法式甜品,在历史上曾是上流社会的贵族甜品,被誉为是‘’少女的酥胸‘’。它拥有缤纷糖果色的外表,还拥有著酥软的口感,不仅在法国欧洲本土受欢迎,在全世界范围也有很多它的忠实粉丝。因为马卡龙色彩缤纷的外表,令人不得不为之动容,特别是对女生而言,简直是无法抵挡它的甜蜜暴击。

马卡龙的由来

马卡龙虽然是法式甜品,但他的雏形却是起源于意大利,开始只是一个单片没有夹心的蛋白杏仁小甜饼,一个契机后传到了法国,对食物有著巨大热情的法国人将其改良成今日缤纷色彩有夹心的马卡龙,从此风靡全球。天性浪漫的法国人将马卡龙称为少女的酥胸,想必跟马卡龙的层次分明的口感离不开关系,一口咬下去,外酥内软,夹心两旁的饼面边缘就像是一个法式少女的蕾丝裙边,浮想联翩,浪漫至极。

马卡龙配搭什么食物好?

马卡龙是一款甜度很高的甜品,食用时可以搭配一杯英式红茶或是黑咖啡,红茶可以解腻,黑咖啡的苦可以中和马卡龙的甜。如果本人是嗜糖爱好者,也可以用白葡萄酒搭配,马卡龙独特的香甜跟白葡萄酒的清爽交汇融合,定会给你的味觉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妙体验。

制作马卡龙来出售的品牌有很多,其中来自法国本土的Jean-Paul Hevin是低调奢华的代表,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是全球顶级巧克力大师品牌之一, 产品采用世界各地顶级巧克力豆并以人手制作,不含动物脂肪,而且含糖量低,同时旗下还有售卖不同系列的甜品,当中最著名的就当属马卡龙。除了在法国本地,市面上所能买到的正规的Jean-Paul Hevin马卡龙都是在法国本土制作好再迅速空运到世界各地,这也是为了品质的保证。因此,Jean-Paul Hevin马卡龙在价格方面会偏高一些。Jean-Paul Hevin本人一生中获得过很多殊荣,在2005年更是获得了经典类甜品奖项中的巴黎最佳马卡龙奖,真不愧是为大师级人物。

试想,在一个慵懒的午后,约上三五知己好友,泡上一壶英式红茶,吃上一个马卡龙,欢声笑语充满整个空间,实在是惬意。除了适用日常朋友聚会小party,更加是完美搭配西式婚礼,灿烂缤纷少女色系的马卡龙搭配简洁浪漫白色基调的婚礼,为婚礼现场增添几分活泼生动色彩,两位新人将这份马卡龙的甜蜜传递到每一位来宾朋友,也寓意著他们婚后生活甜甜蜜蜜,和和美美。香港尚礼坊诚心为你推荐我们店里的Jean-Paul Hevin礼物篮J1,里面包括有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一系列的产品,譬如LGB 马卡龙礼盒、France Kraemer白葡萄酒、朱古力礼盒、朱古力豆等等,还搭配精美的Jean-Paul Hevin专属手提箱,看起来低调奢华有内涵,无论是送给自己还是送给他人都是一份非常具有法式风情的礼物,精致的法式生活由一个甜蜜马卡龙开启!

想要了解更多尚礼坊关于美食礼物篮的资讯,欢迎点击登录。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法式人生,由一个马卡龙来开启' .
Blog Tags :     # 特色礼品消息       # 最新红酒美食       # 送礼随想...       # 尚礼坊店消息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购物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编辑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关 Posts
桔梗花的一切
posted: 08-11-2020
送礼学问-根据预算挑选礼物
posted: 07-24-2020
永生花的优点
posted: 07-09-2020
结婚纪念日花束
posted: 07-06-2020
如何写一张感谢卡
posted: 07-03-2020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