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新奇益智玩具到港,日本Combi多功能发声公仔

新奇益智玩具到港,日本Combi多功能发声公仔

by Janus
posted: 2018-07-06 12:10:00 +0800

紧贴时尚潮流,为你网罗全球精品的香港送礼专门店尚礼坊又上新啦!今次为你推介的是来自日本的Combi多功能发声公仔,有Hello Kitty快乐小兔快乐小熊,共三款趣致可爱外形,不论是小王子还是小公主都能找到她们喜爱的发声小伴侣

 

公仔内置三种不同的发声功能,实属0-3岁幼儿的发声启蒙小伙伴。

• MODE 1:内置5首既柔和又舒服的安眠曲,长按公仔腹部更会传出胎内音。

• MODE 2:公仔会唱出三首英文歌,公仔头部及身体更会随歌曲摆动,非常之趣致和得意。

• MODE 3:孩子说一句,公仔也会说一句同样的说话来回应,提高孩子说话的兴趣,鼓励孩子发声和说话。

Combi多功能发声公仔的内部机器十分方便拆卸,拆后的外部公仔更可化身成可爱手偶,方便你进行清洗,时刻保持外观清洁,放心让它与小孩尽情玩乐。开启智慧人生,为你可爱的小宝贝送上一个Combi多功能发声公仔吧,这款Combi多功能发声公仔作为新生儿的小礼物也是非常称心,必定会让小孩爱不释手。登录尚礼坊花店网站,搭配各式鲜花花束果篮礼篮婴儿礼篮,为你自己或亲戚朋友的小孩送上别具匠心的祝福。>

尚礼坊网址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新奇益智玩具到港,日本Combi多功能发声公仔' .
Blog Tags :     # 特色礼品消息       # 尚礼坊店消息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花店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编辑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