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关于麒麟果,你又有知道几多?

关于麒麟果,你又有知道几多?

by Julie
posted: 2018-05-18 13:20:00 +0800

在日常生活中,水果几乎可以算得上是我们生活食用的必需品之一了,一直认为在粥粉面饭后面应该再加上一个水果,以此来巩固水果在食物届的重要地位。我们常说,“每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大家都知道苹果,人人都爱苹果,也很容易买到,但这同时也在侧面说明了苹果是千姿百态的水果王国中人云亦云中的一个路人甲,所以在此就不多做介绍啦。今日要介绍的主角是一个漂洋过海而来的异国水果,或许大家对它的熟识程度并不是很高,因为它算是大众视野中的小众水果,它的名字非常独特,它就是——麒麟果。

麒麟果原产地主要是来自于南美国家的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其中更被普罗大众所熟知的是来自于哥伦比亚的果子。麒麟果可以说是火龙果的亲戚,是因为麒麟果换个方式来说就是黄皮的火龙果。麒麟果营养丰富、功能独特,虽然外表没有长得很甜美,甚至还带有一点粗犷,但那是因为它把自己在外表所遗失的美好全部生长在了内在最重要的果肉,麒麟果的果肉口感细腻,吃入口中如同品尝燕窝,甜度可媲美甘蔗,并带有天然的芳香气味。它还含有丰富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在一般的植物上算是少见的,此外,白蛋白对胃壁还有保护作用。麒麟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消除氧自由基,从而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而且麒麟果还具有降低胆固醇、润肠、预防大肠癌等功效,这是因为麒麟果含有高纤维、低能量的特点,水溶性膳食纤维含量非常丰富。麒麟果中像芝麻一样的种子也是个宝,具有促进胃肠消化的功能。更为神奇的是,麒麟果的果实和茎的汁对于抑制肿瘤的生长,免疫反应及病毒感染起积极作用。麒麟果中含铁元素量异常丰富,比一般的水果要高,铁元素是制造血红蛋白及其他含铁物质不可缺少的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着重要作用。

应该如何选购麒麟果呢?这里有一些小Tips。在选购麒麟果时,记得要挑选外皮黄一点,体型大一点和重一点的果子,这样的麒麟果营养会更加丰富,由于麒麟果是低能量,高纤维的水果,女士们食用可以起到减肥排毒的功效,对于老人也是可以减轻便秘,但食用的初期不可食用过量,一天一个或是半个就足够了,避免肠胃不适引起腹泻。此外,麒麟果的糖分很高,以葡萄糖为主,容易吸收,温馨提示患有糖尿病的朋友切记不宜多吃,避免引发血糖过高。

看到了这里,你是不是对麒麟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呢?又或者是想买但不知道在哪里能买到新鲜好品质的麒麟果,香港送礼专家尚礼坊来解决你的烦恼。选用最优质的哥伦比亚麒麟果,搭配七种类型的高价水果,譬如温室网瓜日本青森县苹果富有柿西柚等等,组合成一个低调轻奢的花果圆盒果篮,选择多样化的果篮,给自己的味蕾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美味体验。

 

 

想要了解更多不一样的水果果篮,欢迎点击香港送礼专家尚礼坊网站果篮首页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关于麒麟果,你又有知道几多?' .
Blog Tags :     # 时令水果消息       # 特色礼品消息       # 尚礼坊店消息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时令水果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编辑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