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rist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尚。礼。坊。 -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新西兰华人送礼到香港
图示大小 :
香港优质花店之一
每天为纽西兰顾客提供送礼到香港的服务
位于香港中心地带,
我们尚礼坊每日为来自新西兰的客人送礼到香港各区。
马上点击网站左上角的菜单按钮,开始一趟舒适的送礼之旅吧!
纽西兰送礼到香港时差表
LAST SUNDAY IN SEPTEMBER – FIRST SUNDAY IN APRIL
(DAYLIGHT SAVING TIME)
新西兰标准时间比香港时间快4小时
NZST-4 hours=Hong Kong Time
即日送货
预订时间 NZST 1pm-10:30pm
回复时间 30分钟以内
完成支付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3:30pm NZST
安排送货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5pm/6pm HKT之前
翌日送货
预订时间 NZST 11pm-12:30pm
回复时间 最慢:14.5小时 最快: 1小时
完成支付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6:30am NZST
安排送货 (2017年5月16日 周二)
2pm-6pm HKT
由新西兰送礼到香港的成功订单
01/24
慰问康复花艺装饰摆设礼物送到香港西湾给妈妈,预祝她的手术成功。
(由纽西兰奥克兰的Dave订购)
02/21
法式玫瑰花束及Jellycat品牌小绵羊公仔送到香港W酒店,为朋友庆祝生日。
(由新西兰基督城的Hannah订购)
03/10
肯亚玫瑰花盒和Jellycat品牌猴子公仔送给住在上水的女朋友,作为相识3周年纪念的惊喜礼物。
(由纽西兰汉密顿的Mitchell订购)
04/18
田园风格水果篮送到香港大屿山庆祝女儿的生日。
(由新西兰威灵顿的梁先生和梁太太订购)
05/12
紫色花束送给住在大埔墟的妈妈,感谢她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向她表达爱意。
(由纽西兰陶朗加的Charlotte订购)
06/09
玫瑰花束礼盒及附加香水礼物送给住在荔枝角的挚友。
(由新西兰尼尔森的Luke订购)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威灵顿

   “我很想向你们表示歉意并且感谢你们付出努力,最后成功将礼物送到我朋友手上。我本来打算早上将礼物送达她那里,但你们的送货同事打电话通知我说朋友不在家,你们通过电话和whatsapp也联系不上她。更麻烦的是,她楼下的管理处也不肯让你们把礼物放在那里。
我尝试联络她但也失败了,我开始有点担心,因为礼物有点大,也包括鲜花摆设。我不能让你们的同事一直等我朋友回来,他们也有其他送礼安排,所以当时我不知怎么办。
  你们的同事建议我迟一点联络朋友,试一下安排另外的时间送货。幸好我最终联系上朋友,而礼物也在当天6点前送抵她的家。为你们带来不便我很不好意思,但我很感激你们有这么训练有素的员工,为客人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我希望尚礼坊花店继续努力,在将来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礼物和服务,帮助我们从纽西兰送礼到香港。”
纽西兰-Aaron | 2017年1月
就像Aaron提到的那样,我们尝试联系过他的朋友但失败了,而且很可惜管理处也不能暂时代为保管这份礼物。另一方面,我们很开心得到Aaron的帮助——作为送礼人,帮忙联络他的朋友安排新的送货时间。
作为一间礼品公司,我们搭起了送礼人和收礼人之间的桥梁;要成功跨越这座桥,就需要得到两方面的帮助。因此,我们很感激客户时不时提供的帮助,也很希望将来能继续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礼品和服务。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奥克兰

  “今次我想称赞一下尚礼坊诚意满满的一次道歉。我从纽西兰送给在香港的爸爸一个有红酒、朱古力和文具等的父亲节礼物篮,但你们漏送了红酒。印象中一般的礼品店只是会补送错漏的产品,但你们真的很有诚意,除了补送礼物篮里的红酒,还额外再附上另一支红酒和Godiva朱古力以作补偿。
  这个错误其实不算很大,但你们的诚意真的打动了我。当然我不希望经常有这样的错漏发生,但假如真的不小心犯错了,我都希望送礼公司乐意承认责任并补偿,所以你们做得很好,俾个LIKE你们!”
新西兰-马小姐| 2017年6月
  好感谢马小姐的称赞。让客人满意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尚礼坊都希望提供最好的服务给客人,但有时亦难免出现错误,所以客人的包容和理解对我们来讲也是很重要的。我们知道,要赢得客人的信任和支持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需要经过长期的努力。希望客人都可以继续见证我们的成长!
——如何从纽西兰送礼物到香港——
  我们香港花店有不少纽西兰送礼到香港的订单。细心留意会发现,送赠花艺礼物的客人比送赠美食礼篮的要多。纽西兰本身是一个能让人充分享受大自然美景的地区,无论你是曾经到访纽西兰旅游还是居住在当地一段时间,离开的时候总会带有一丝不舍——纽西兰的那阵天然质朴的味道。
尚礼坊花店的客人喜欢从纽西兰送花到香港,也许想继续将那份清新自然的感觉带给家人和朋友,让他们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享受大自然留给我们的礼物。


  除了从纽西兰送礼到香港外,很多人都喜欢纽西兰代购。选择一些当地特有的品牌,以优惠价钱送货到中国。不喜欢纽西兰代购,亦有人考虑直接移民搬家到纽西兰。一般专业的货运公司会提供门到门服务,把家私物品一次过运送到家中,方便快捷又省时。
  去澳纽旅行,一定会试下当地的国宝级水果——奇异果。想将这种独特的水果新鲜运到香港送礼又该点做呢?我们的网上礼品店提供多款新鲜进口水果礼篮供客人选购,包括:商务送礼水果礼篮、探病慰问果篮、节日水果篮和花艺水果礼盒等等,方便客户将最新鲜的味道从纽西兰送礼到香港。
如何从新西兰送礼到香港
送礼小TIPS
  我爸爸在香港一间驾驶学校工作,最近他开始有背痛的问题出现。我和先生住在纽西兰,所以很久才会去香港探我爸爸一次。我觉得这样不太好,所以很想从新西兰送礼到香港给爸爸作为补偿。我不想送给他太普通的礼物,例如食物和红酒之类的,因为他不太喜欢。不过一件实用性强的礼物应该适合他,譬如是背部按摩器或者咕臣。
  香港尚礼坊花店有多款适合父亲的礼物供客人从纽西兰送礼到香港。健康产品礼篮是其中一个最受欢迎的礼物,因为它包括很多种类的健康食品,而且还附有一束小小的鲜花。另一个客户礼物首选是震动按摩靠垫,不仅让亲爱的父母得到好好的休息,还能表明儿女的爱意和孝心。
  我们最好的朋友上周回香港和他的家人及孙子一齐共聚,准备庆祝他的70大寿。我们和他在新西兰认识了很久,所以我们也不想错过他的大日子。虽然我们不能亲自到香港为他庆祝生日,我们想从纽西兰送礼到香港,和他一同分享这份喜悦之情。
  香港尚礼坊花店为不同年龄段的客户设计出不同类型的送礼礼物篮。这些礼篮/礼盒都是独一无二、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所以客人从新西兰送礼到香港可以百分百放心和满意。收礼人收到来自纽西兰的礼物一定会很开心和很惊喜。
  我是纽西兰总公司的经理,我想送一些礼物给香港分公司的员工,称赞他们工作认真努力。但是很少网上礼品店可以帮我从新西兰送礼到香港,所以我很想找到一间有经验又有好声誉的网上花店/礼品店帮助我完成这次的送礼任务。
  香港尚礼坊花店自2008年开业以来,一直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服务,累积了多年礼品经验和收获了很多忠诚客户。我们曾经处理过不少难题,也见证过很多收礼人的欢乐时刻。我们决心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礼物及优质服务,帮助顾客从纽西兰送礼到香港。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