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最棒的礼物 - 第二部分

最棒的礼物 - 第二部分

by 查理
posted: 2018-10-17 02:00:00 +0800

“这是我收过最棒的礼物!!!”- “我就是想要这份礼物!!”- “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件东西??”-“我超级喜欢啊!”

 

每年,我们都会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寻找一份可以在特殊场合送给亲朋好友的最佳礼物,我们也当然很想听到以上的一些兴奋满足的反应。你呢?你有没有收到过一份令你难忘的礼物?当我一边用长颈鹿杯子(一位挚友给我的礼物)喝茶,一边准备写这篇博客的时候,我不断思索自己收过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回想旧时,我记得小时候最想要的礼物是日本的电子宠物(电子鸡Tamagotchi),你还记得这个玩具吗?想当年我非常喜欢玩,直到它掉进水槽里我才不得不放弃它。除此以外,我还想到其他礼物,包括:漂亮的衣服,好吃的东西甚至是钱,不过我最爱的还是我的长颈鹿杯子!我喜欢这个杯子,虽然它一点都不好看,但我很喜欢,为什么呢?因为它让我回想起送礼物给我的那些朋友们,以及我们一齐度过的美好时光,还有当他们把礼物给我时忍不住笑了那一刻。这些都让我会心一笑!

Giraffe Mug

送礼物能让我们开心,如果我们懂得挑选礼物,收礼人也会很高兴。那么,你怎样才能为你的挚爱挑选最棒的礼物呢?欢迎阅读「最棒的礼物 - 第二部分-他/她想要什么呢?」送礼系列文章

当年的电子宠物鸡玩具,我真的非常非常想要它,当我的父母最终妥协买给我的时候,我不知几兴奋几开心,而且还不停多谢他们送的礼物。这件事让我想到,买什么礼物给亲戚朋友,要视乎他们是否珍惜我们的礼物。所以,第一步,我们应该做一些调查研究。和朋友们谈谈,看看他们真正想要什么礼物。如果你想保密,试一试和对方谈论你想要的礼物,然后看看他们的反应和听听他们的回答。一个古老箴言这样说“要敏于聆听,不急于说话。”因此,用心倾听对方的回答并提出一些问题,你想要的答案就显然易见了。试一下将这个方法应用在每天的生活中,这样你就不会被发现你其实是在寻找最佳的送礼方案!

一旦你知道他们想要什么,要找到一份最棒的礼物就变得更容易了。在香港尚礼坊礼品店的客户中,我们发现很多都是希望从忙碌的工作中放松的上班一族,你也有类似这样的朋友吗?如果他们想真正放松,你可以送一份皮肤护理沐浴套装礼物给他们。尚礼坊有很多著名进口护肤品牌,例如:瑰珀翠Crabtree and Evelyn和英国手工制身体护理品牌Hydrea,说不定它们正是你的亲朋好友心目中最好的礼物!

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最新护理产品礼物以及下一期送礼系列文章「最棒的礼物 - 第3部分 收礼人的需求」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最棒的礼物 - 第二部分' .
Blog Tags :     # 送礼随想...  
blog written by: # Charlie (26)
查理, 编辑

查理很喜欢旅游!他经常出去世界各地帮我们找最新礼物的建议!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