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最合衬的花束配角——满天星

最合衬的花束配角——满天星

by Julie
posted: 2018-06-14 08:00:00 +0800

满天星,如星星一般灵动,如晨雾一般朦胧,看著纯洁无暇的它,会让你觉得如同初生婴儿般呼吸的存在,正如它的英文名—Baby’s breath

大多数的时候满天星是放在花束中为其他的花卉做陪衬,简洁素雅,又不会喧宾夺主,鲜花届的奥斯卡最佳配角奖肯定是颁给满天星无疑了。虽然满天星一直扮演的都是配角,但近年来满天星颇有崛起担正做大女主的前途,人们好像越来越能发现满天星的独特之美。

满天星的花语是清纯、关怀、恋爱、配角、真爱、纯洁美好的心灵。原生态的满天星是花白枝绿的,但由于人们的不同用途需求从而衍生出来了人工染色满天星,因此不同颜色的满天星也有著不同的花语含义。

白色满天星的花语:纯洁浪漫的爱

蓝色满天星的花语:梦境、思念、清纯、真心喜欢你

红色满天星的花语:真爱

粉色满天星的花语:不可缺少的配角

紫色满天星的花语:表达对你的思念之情。

在西式的婚礼上,我们似乎越来越能感受到满天星的存在感之强烈,精致素净的满天星被用作为新娘的手捧花,或是婚礼现场,餐桌讲台等等小细节装饰,使整个婚礼增添白色浪漫的气氛,放眼望去,繁花星斗。

满天星不仅是婚礼上的佳客,同时还是毕业典礼的常客。曾有人这样形容过毕业典礼,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一起读书的时光,我们风华正茂,朝阳似火,毕业时,我们各奔东西,但是一定会在世界的不同角落,不同领域,散发出如星星般绚烂夺目的光芒。所以在毕业典礼有很多学生喜欢手捧满天星花束来影相做留念。

漫天星不仅能登大雅之堂,还非常适用于日常生活的居家装扮。无论是单身公寓还多成员一起居住的大家庭,简洁朴素的满天星都能为你的房子增添几分雅致,搭配其他花卉,譬如浅色玫瑰郁金香绣球花等,相信会让你和你的家人收获一份美丽好心情。

满天星具有至死不渝的爱的含义,香港尚礼坊花店巧妙地将满天星与其他花卉制作成永生花系列,譬如初恋永生玫瑰花束M26,日本进口的白色满天星搭配日本进口淡香槟色玫瑰,日本进口浅粉色渐变奥斯丁玫瑰,日本进口粉色绣球等等,组成一速清新又粉嫩的永生花束,你对于我而言,是永生的初恋。还有梦幻之境不凋花束 M29,除了同样日本进口的满天星搭配各种浅色系玫瑰和绣球花等,还精心搭配了海星贝壳等配饰,独特的花束送给唯一的你,你就是我最独一无二的梦中人。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 最合衬的花束配角——满天星' .
Blog Tags :     # 永生保鲜花       # 尚礼坊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花店       # 毕业礼物       # 网上购物       # 杂记       # 鲜花 & 植物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编辑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