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酒类送礼精品——花雕酒

酒类送礼精品——花雕酒

by Janus
posted: 2018-07-11 20:20:00 +0800

花雕酒又称女儿红状元红,是中国传统的特产酒,属黄酒的一种。相传在浙江民间一带,人们想将自家酿制的黄酒送给友人,但苦于存酒的器皿不美观,于是特意选用雕有龙凤、花草、鱼鸟的瓦罐作为酒具,而罐装入这种器皿中的黄酒则有了花雕的美誉。而为庆祝新生儿的诞生所酿造的花雕,女儿出生当年酿造的称之为女儿红,儿子出生当年酿造的称之为状元红,都是指在儿女大婚之时宴请宾客之用的花雕酒。

如果啤酒被尊称为「液体面包」的话,那么将花雕酒称作「液体蛋糕」绝不为过。据悉,花雕酒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及糖类等营养成分,其含量甚至是啤酒的数倍。因此,饮毕会有明显消除疲劳、体力增加之效用,且具有行气活血、驱寒强筋骨等诸多保健功效,加上花雕酒酒性柔和,酒香馥郁芬芳,口感醇厚甘香,除适用于自家闲时饮用之余更可作为宴请时的待客之酒,实属送礼自用两相宜的佳品。

在香港送礼专门店尚礼坊,各种精美别致、大气得体的礼品一应俱全,包罗万象。花雕酒亦不例外。在尚礼坊的附加礼物专页就可以找到花雕酒的身影——来自香港半岛酒店出品,由拥有几十年经验的酿酒师以传统中国酿酒工艺发酵制成的15年陈年花雕酒礼盒,绝对是送礼体面的精美礼品,礼盒内更附有精致的中式酒杯2只,让送礼的您或收礼的他都感受到分享的喜悦。

尚礼坊官网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酒类送礼精品——花雕酒' .
Blog Tags :     # 特色礼品消息       # 送礼随想...       # 尚礼坊店消息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编辑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