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结婚花球的5大推荐|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婚礼手捧花

结婚花球的5大推荐|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婚礼手捧花

by Julie
posted: 2018-10-16 10:30:00 +0800

新娘的花球为婚礼带来纯净自然的气息,一方面,花球为新娘的一身白纱做点缀,另一方面,花球的意义是承载著一对新人对美满爱情和幸福未来的向往与憧憬。美丽的手捧花给婚礼更添几分浪漫气息。花球大家平时见得多了,那你知道为什么在婚礼上新娘要手捧花球吗?婚礼花束的种类有很多,哪一款才是最适合你的呢?一起跟尚礼坊花店来探讨一下喇!

新娘花球的起源

传说新娘子的手捧花球起源于一种古老的习俗观念,在古代的西方,花球是如同护花使者般的存在,人们认为气味浓烈的香料以及香草是可以保护婚礼上的人们免受霉运和疾病的侵害,随著时间的流逝和仪式的积累,这一习俗就延续了下来,并发展到成为现代婚礼很重要的一部分。

接到花球的寓意

花球本身就寓意著幸福和爱情,婚礼上抛花球的仪式是新娘想要将自己的爱情祝福送给下一个单身姊妹,希望她能早日希望她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婚礼手捧花球的种类以及适合的人群

1. 圆形花球

圆形花球是婚礼上最为经典的新娘花球,花材多变,不仅仅是局限于新鲜花卉,也可用永生花制作。捧花饱满结实的外形使得它的花朵不会轻易就被风吹散,而且这类的花球既端庄稳重,适合在教堂举行仪式的新娘,也因为圆形花球的大小适中,非常推荐身材娇小的女生选择。

2. 自然系花球

自然系花球的花材组合更加随意和自由,采用多种鲜花和绿叶,在花茎处用轻纱或绸缎绑紧就成了一束自然清新的婚礼花球。整束花的形状相对较大,适合身材高挑的新娘作为结婚花球。对于喜欢复古风或追求自然的女生来说,这款自然系花球会是你的首选。

3. 瀑布型花球

 

瀑布型花球又称「拖尾花球」「水滴形花球」,是西方国家最经典和正式的新娘花球。曾经英国皇室的婚礼都用过这一款式。这款花球的造型十分夺人眼球,当新娘拿起花球时,长长的拖尾从新娘的手中缓缓垂下,搭配新娘的白色婚纱,整体看起来既修身又典雅。这款拖尾花球适合身形较丰满或高挑的新娘,身材娇小的女生慎选哦。

4. 弯长形花球

它是更传统风格的手捧花的绝佳替代品,非常时尚,最适合现代风格的婚礼。花球高雅的设计,可以温柔垂放在新娘的手臂上,就像她喜欢的那样简单和精致。花茎系上温柔的丝带,看起来恬静大方,流行的花卉选择的花束是马蹄莲,唐菖蒲,兰花,长茎玫瑰,飞燕草,和拉克斯珀。弯长形花球适合知性、成熟、优雅的新娘选择。

5. 小型花球

作为新娘的经典和流行选择,花束小巧,可以握在手中,鲜花占花球主导地位。 这些类型的花束通常具有圆形形状并且用丝带包裹。小型花球与圆形花球的差异并不大,但在选择花材方面则更加自由和多变,包装也更加简约派。

以上5款新娘花球各具特色,挑选适合自己风格和配合婚礼主题的花球,令你的浪漫婚礼更加珍贵美好!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结婚花球的5大推荐|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婚礼手捧花' .
Blog Tags :     # 送礼随想...       # 尚礼坊       # 网上花店       # 杂记       # 关于花艺       # 鲜花 & 植物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编辑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