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我就喜欢英国茶!像英国人般感受英式茶的魅力吧!

我就喜欢英国茶!像英国人般感受英式茶的魅力吧!

by 查理
posted: 2018-10-15 12:10:00 +0800

我是一个典型的英国人,我喜欢周游世界,学习新语言,甚至在国外住过好几年。不过无论我到哪里去,我总是保留着很多英国的传统习惯,就像俗语所说,你可以带走英国人,但你带不走他们的英国心。当然,这些习惯有时成了我的「弱点」。譬如,面对一些混乱无序的环境时,我会感到害怕甚至想离开;做错事时我一定会向人道歉讲对不起;还有就是,不管我在哪里或者处于什么环境,我都希望能快速便捷地享用一杯正宗的英式下午茶!

喝茶是英国人的典型日常!有人跟我说过一句中文谚语,就是“宁可一日无食,不可一日无茶“,我认为英国人对这句话有更「深入」的诠释,在我们看来,没有茶的一天简直不能算是完整的一天!英国人发展出一套融入浓厚英国风情的精致茶文化,将英国茶艺术发扬到世界各地,如今,我们也能在香港尚礼坊感受到这种英式茶文化的氛围。

尚礼坊为客户准备多款送礼礼篮,精心挑选英式下午茶系列礼物,也提供单卖茶产品。想必你为了找寻那杯心目中理想的英式伯爵茶,曾经留意过尚礼坊网页上的Twinings川宁茶包礼盒Fortnum & Mason连卡佛礼物篮。如果你想寻找最正统的英国茶包礼物,尚礼坊绝对是你的明智之选。

如果你已经为身处香港或者异地的挚爱送上美味茶包礼物,你如何可以像英国人般享用传统英式茶呢?来看看地道英国人的小tips吧!

怎样冲泡出完美的英式茶?-很简单,烧一壶热水然后冲泡茶包……事实上,我们可以做得更精致,更专业!要冲泡一壶地道英国茶,水的温度很重要。当热水开始沸腾的时候,我们需要马上倒进放有茶包的茶壶中,稍有迟延,水的温度就会下降,继而间接影响茶的味道。当然,你可以选择茶包浸泡的时间长短(但不要太长!)这样,你就能成功冲出一壶正宗英式茶了!

• 英式茶要加奶吗?加多少?什么时候加?-没有加奶的茶不是真正的英式茶!完毕!对于英国人来说,不加奶的英国茶是不可想象的,简直不可能!不过,究竟要加多少奶呢?这就视乎你的个人口味选择了。最近我和伦敦哈罗百货的一位专家谈过这个问题,他认为茶和奶的比例最好是80:20。如果调配出来的茶色和你杯子的颜色一样,那就表示你失败了。不要紧,重头再来一次!至于先加奶还是后加奶,我觉得没必要提出这样的问题!因为一旦提出,你的未来三天都会和英国人「热切」讨论这个问题,而他们会告诉你为什么他们的方式是最好的!

• 什么时候应该喝英国茶?-刚刚起床的时候?可以喝茶;下午茶时间?可以喝茶;睡觉前?可以喝茶;外星人入侵,世界大爆炸?都可以喝茶。其实任何时候都可以是喝英式茶的最佳时刻!

• 喝英式茶的时候会吃饼干吗?-会!

• 我可以冲泡英式冰茶吗?-什么?真的吗?开玩笑吧!万万不可!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念头呢?千万不要试!

• 我需要准备什么才能开一个英式下午茶派对?-保持简单美味。其实一个真正的英式下午茶派对很简单,只要在英国茶的基础上加上英式饼干即可;如果你考虑举办一个更正统,更英式的全套英国下午茶派对,你需要额外准备蛋糕,三文治,英式松饼scone和果酱!再加上优雅漂亮的茶杯、碟子、蛋糕架和桌布,你就能体验地道的英式下午茶了!香港尚礼坊的英式礼篮礼物包含你所需的一切食品和用具,保证你能好好享受一次完美的英式下午茶!

说到这里,你应该知道怎样像我一样享受一杯地道的英式茶了。

 

不如,就趁我写完博客文章这一刻,叹一杯纯正的英国茶吧!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我就喜欢英国茶!像英国人般感受英式茶的魅力吧!' .
Blog Tags :     # 送礼随想...  
blog written by: # Charlie (26)
查理, 编辑

查理很喜欢旅游!他经常出去世界各地帮我们找最新礼物的建议!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