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Kate Spade New York耳环

Kate Spade New York耳环

by Janus
posted: 2018-06-13 17:00:00 +0800

美国时尚轻奢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是由Katherine Noel Brosnahan创立于1993年,以简约灵动的造型、大胆鲜明的色彩以及活泼有趣的生活态度风靡纽约。Kate Spade New York创立之初,是因为当时担任《Mademoiselle》杂志时尚编辑的Kate Brosnaham遍寻不获理想中的时尚经典手袋,于是决定亲自设计一款时尚又实用的手袋,就是这个契机成就了一个年轻且潜力无限的品牌。自创立至今,Kate Spade New York一直坚持着自我的追求和勇于挑战一切的坚定信念。在过去的20年间,Kate Spade New York由专营手袋的公司发展成全球性的轻奢品牌,遍布全球的店铺内有销售涉及手袋、服装、珠宝、鞋子、饰品等等。

Kate Spade New York充满自信风采的设计能够伴随女孩子们出席任何场合,每一件单品都可以搭配出多彩的乐趣。不少的时尚单品都非常适合作为礼物送给年轻活力的她,不论是作为生日礼物抑或节日礼物都会是女孩子们所期待的精品。香港送礼专门店尚礼坊为有送礼需求的朋友特别引进了Kate Spade New York数款时尚耳环单品,有设计活泼生动的精致灵动款式,也有简约时尚的优雅大方款式,方便您作为配搭各式礼物篮,送出一份专属您的礼物,让收到礼物的她收获一份美丽的惊喜。

 

专业送礼尚礼坊,款式多又新,全年365日都可以送出不一样的惊喜。更多的送礼指南,请登录尚礼坊网站浏览。

尚礼坊官方网站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Kate Spade New York耳环' .
Blog Tags :     # 特色礼品消息       # 送礼随想...       # 尚礼坊店消息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花店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编辑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关 Posts
桔梗花的一切
posted: 08-11-2020
送礼学问-根据预算挑选礼物
posted: 07-24-2020
永生花的优点
posted: 07-09-2020
结婚纪念日花束
posted: 07-06-2020
如何写一张感谢卡
posted: 07-03-2020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