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永生花盒DIY制作教程|图文解析+视频教学

永生花盒DIY制作教程|图文解析+视频教学

by Julie
posted: 2018-08-24 17:20:00 +0800

永生花在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赏识,作为花类礼物的一部分,永生花的保鲜期长、颜色缤纷,造型多变等优点是普通的鲜花所无法媲美的。永生花是由真花通过特殊的工艺所制作而成,在妥善的保存条件下可以维持3到5年生命周期。花盒是永生花最为常见的造型之一,尚礼坊花店为各位朋友制作了一条DIY永生花盒的影片和文字教程,喜欢手工DIY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自己制作永生花盒。

花材与工具准备:

花材

1) 双色奥斯丁玫瑰

2) 粉色康乃馨

3) 小米花/小霞草

4) 绣球花

5) 星星花

6) 苔藓草/衬草

7) 花泥

 

工具

1) 金属边玻璃盒

2) 热熔胶

3) 剪刀

4) 铁丝

DIY永生花盒的时间:大约10分钟

DIY永生花盒的顺序:

Step1: 在准备好所有的材料之后,预热热熔胶,打开玻璃盒,在花泥的一面涂上热熔胶固定在花盒里面(花泥占花盒的三分之一)。

Step2: 轻轻撕开成团的苔藓草,将分离开的苔藓草均匀填充满花泥与玻璃盒间的空隙。

Step3: 确定主花的位置,保留些许花茎,先用永生花的花径在花泥上戳一个小洞,在将热熔胶涂到那个小洞的位置,最后再将永生花安插进去,三朵主花依次进行。

Step4: 将大朵的绣球花用剪刀剪开,安插到主花之间的空隙地方。(注意绣球花不需要涂上热熔胶)

Step5: 保留些许星星花的花茎,用剪刀剪成尖锐角度,尖角处涂上热熔胶,安插到合适的位置。

Step6: 用剪刀将小米花/小霞草剪开,由于小米花/小霞草的花径比较幼小脆弱,需要用铁丝缠绕以起到巩固的作用,添加到主花附近作衬托,做完这最后一步,这个精美的永生花盒就完成啦!

保存/保鲜永生花的注意事项:忌碰水,避免太阳直射与环境潮湿,最好密封保存。

永生不死花 - 【馨】情母亲节花盒 M58 - L36516792 Photo

【馨】情母亲节花盒 M58

花盒亦是一个精美的礼盒,不用于鲜花花束,花束在您收花的时候就已经是看见了花的形状与品种,藏在花盒里的永生花更增加了收花人的惊喜与期待。永生花在最大程度上保留了鲜花的触感与颜色,对于有花粉过敏症状的朋友来说,永生花绝对是弥补了您不能与鲜花亲密接触的遗憾。

喜欢手作工艺的朋友可以在家DIY一个永生花盒,感受一下手作工艺给您带来的乐趣。没有空闲时间但又想要送永生花盒给人的朋友亦都可以来尚礼坊花店挑选一个,不论是自己DIY一个永生花盒还是去花店购买一个,相信收花人都会感受到您的心意!

尚礼坊花店官网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永生花盒DIY制作教程|图文解析+视频教学' .
Blog Tags :     # 永生保鲜花       # 尚礼坊       # 网上花店       # 关于花艺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编辑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