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店长分类
  • 排序:最新产品最新品(根据推出日期)
  • 排序:价格 ▼价格(从高到低排序)
  • 排序:价格 ▲价格(从低到高排序)
  • 店长分类
  • 排序:最新产品最新品 (根据推出日期)
  • 排序:价格 ▼价格 (从高到低排序)
  • 排序:价格 ▲价格 (从低到高排序)
  •  
▲▼ 排序方式
Image Size:
母亲节礼物推荐

母亲节礼物推荐

by Water
posted: 2020-05-06 15:00:00 +0800

母亲节,是我们送礼物给妈妈的好机会,以答谢她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


怕礼物不合妈妈心意? 众口难调


怕妈妈说浪费钱? 有时其实是「口是心非」


怕礼物不实用? 有多年送礼经验的尚礼坊礼品店,为你推荐母亲节礼物排行榜!

(母亲节礼物订购)

母亲节礼物订购


母亲节礼物推荐

时下比较流行的母亲节礼物,如首饰珠宝、服饰、3C产品、小家电,或是陪在妈咪身边食大餐、做spa,去旅游,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凭借我们多年的送礼行业经验,我们会再为你推荐三种经典母亲节礼物给大家。

 

第三名: 护肤品-护手霜

十年如一日地照顾家庭,承包家里大部分的家务,面部和双手的肌肤随著年龄的增长,开始出现各种皮肤老化的问题。

送给妈妈润肤乳霜、保湿产品、润手霜,会让她觉得非常贴心。而护手霜因为适用程度比其他护肤产品要广泛,方便携带,不占空间,适合放在包包、办公室、家里的角落,作为母亲节礼物既贴心,又实用。

经典护手霜名牌Crabtree & Evelyn
保湿效果好,皮肤吸收快, 经典的香气也非常讨喜(谁不想别人闻到身上散发的香味?)

Crabtree & Evelyn护手霜

皇牌玫瑰护手霜 Jurlique
澳洲有机玫瑰精油萃取的手霜,有淡淡的玫瑰花香,非常柔和,蕴含天然植物精华,能很好地舒缓和滋润肌肤。
Jurlique护手霜

第二名:礼篮-Hamper

上榜原因 - 个性化订制,精致的包装,特色礼物单品,产品由化妆品到减压用品,从高档进口零食到养颜食品,都可以被收纳到礼篮里面,另外还可以因应自己的预算去选择,能够比较灵活地去挑选礼物给妈妈。

母亲节礼篮


第一名:母亲节花束

花束对大部分女性都有天然的吸引力,正如她们都一样温柔、美丽。母亲节送花束,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没有新意和浪费,漂亮的东西是无价的。送花,是母亲节的经典礼物!

母亲节花束首选-康乃馨

母亲节康乃馨


母亲节送花,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康乃馨,所以在母亲节当天,很多花店都会主推含有康乃馨的花束产品。

为什么母亲节要送康乃馨?为什么要送白色康乃馨?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康乃馨是代表母亲节的花?这就要说到母亲节的由来了。

母亲节的由来和故事(故事有点长哦~但是挺让人感动的)

Ann与丈夫婚后育有多个孩子,但因当时的卫生条件非常恶劣,最终夫妇两人只有4个孩子能长大成人。经历过丧子之痛的Ann,在美国的维珍尼亚州,组织社团” Mother’s Day Work Clubs”,帮忙改善社区的卫生条件,降低婴幼儿死亡率,资助有需要的家庭;在美国内战时期,加入到医疗队,为双方士兵提供医疗帮助。Ann的一生对女儿Anna影响很大,在Ann离世之后,Anna决定为母亲举行纪念仪式来怀缅母亲,同时也启发了她将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作为法定假日,定为母亲节,以宣扬当代妇女的母亲形象,和她们对家庭的重要性。

 

(白色康乃馨)

白色康乃馨


在首次有机构公开纪念Ann的活动上,Anna给当时出席纪念活动的500位参与者,送上白色康乃馨来道谢他们的支持。这就是为什么康乃馨是母亲节的代表花了。

时至今日,母亲节送花已经不局限于送康乃馨花束了,其他鲜花品种因为它们本身的花语含义,或是本身就很受欢迎,也是适合送给妈妈的。

母亲节花束



玫瑰
玫瑰,因为美艳,有独特香气,象征爱情,又有浪漫的含义,集爱与美于一身,为大众所喜欢。在母亲节送玫瑰花束,是不错的选择。
母亲节玫瑰花束


百合
高雅、纯洁的百合,被称为「圣母之花」,同时有感谢祝福的寓意,感谢母亲对家庭的无私奉献。

母亲节百合花

牡丹
「花中之王」牡丹,因其色泽艳丽,花朵丰满,通常是整扎花束中的焦点。牡丹寓意雍容华贵,可在母亲节送给妈妈作为祝贺。

母亲节牡丹花

兰花
兰花 - 被誉为「花中君子」。姿态优美,优雅高洁的兰花送给妈妈,来衬托出她的高雅气质。

母亲节兰花
郁金香
郁金香,有善良、体贴、能干、聪慧、博爱的品质,这些词不正正是在形容妈妈的好品质吗?不同颜色的郁金香,也有它们不同的花语,各位可以选择适合的颜色,送给妈妈。

母亲节郁金香


当然啦,以上只是我们的少许建议,如果妈妈本身有自己喜欢的鲜花品种,不用考虑了,直接送给她吧。


说到这里,有些朋友可能还是觉得鲜花保质期太短,如果想适当延长鲜花的寿命,可以参考我们之前的文章如何让你的花束保存期更长,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购买永生花送给妈妈。


母亲节永生花

天然无毒的永生花,最大程度保留鲜花的质感和色泽,保养得当可以存放数年,越来越多人因为不凋花的这些特性,选择购买永生花来代替传统鲜花。也许今年可以考虑 一下,将永生花束、花盒送给妈妈,让你的心意和永生花一起,存放在妈妈的心里。


母亲节永生花



花艺护肤品礼品组合
护肤品和花艺都是女士的最爱,如果将它们组合起来呢?

滋润护理高贵盒花

花艺护肤礼品组合

身体护理送礼套装

鲜花身体护理送礼套装


送上礼物的同时,记得连同母亲节心意卡祝福语一同送出,相对于礼物,妈妈更在意的,是你的用心和关心。

母亲节卡

相关文章:母亲节祝福语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母亲节礼物推荐' .
Blog Tags :     # 网上花店       # 母亲节礼物       # 康乃馨       # 香港花店       # 母亲节  
Related
Product(s):
/zh-hans/s/product_short/SRM0427A1
售罄
暂无货存
/zh-hans/s/product_short/L76606780
/zh-hans/s/product_short/MR0423A5
Related
Page(s):
相关目录 1
相关目录: 母亲节礼物、康乃馨花束
▼ Show Products ▼
/zh-hans/s/product_short/VAB0213B1b
/zh-hans/s/product_short/MR0502A3
/zh-hans/s/product_short/MR0411A5
/zh-hans/s/product_short/MR0422A5
/zh-hans/s/product_short/BY0604A7
.
.
.
.
mother
blog written by: # Water (46)
Water, 编辑

互联网小宅一枚,致力搜罗各地鲜花、花艺以及品牌美食资讯,分享各种养花、护花小知识。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